music

Wednesday, July 20, 2011

心中的你

有时候,执着下去是对的吗??
其实从那一天起,一切都已经知道最后的结果,
只是还抱着小希望,看是否有转机……
结果还是…………

那一天后,就这样,
我们的关系就疏远了,
也越来越陌生了……
而我也再也没有理由去接近你了。

我想,应该要有个了断,
该告一段落了……

每种游戏都有它的指定规则,
可是,无论再怎么了解这规则,
你始终无法得到胜利,
那就是在爱情里……
它的规则永远都是无限制的,
但却很容易被淘汰出局……

最近,最喜欢去食堂的那段下课时间……
也许之前我没留意吧……
可以每一天都碰面,那是真的很不错,
只是还不能很熟悉的对话而已。

其实,这样也很好,
虽然我不清楚在你眼里,
我本身的印象是怎样的,
也或许你其实都把我当笑话或娱乐……
但在我眼里,你算是个好女生,
很自然的,不伪装,
这是我眼中的你……

周六就是  futsal inter school game,
希望会有好成绩,尽力而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