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uly 2, 2011

Orientation- PERFECT

今天是全国学校一起实行的一项活动,
1-murid,1-sukan……
一早就走走散散步,
感觉非常舒服……

之后进行的是FORM 6 Orientation……
起初真的有点忧虑,
可是见到partner的尽心尽力,
也慢慢想融入自己,去协助完成它……

其实过程真的很棒,
交谈上都还算不错,
唯独整组队员还是缺少一些些默契……
我们都尝试想化解,
可是还是没办到最好……

这算是我第一次参与这一类型的活动,
真的让我获益不浅……
原来人与人只要互相交流,
一切真的可以很温和……
这也是我第一次可以那么快与人配合,
并不觉得尴尬,真是难得……

当中,差一点差一点……
我就犯下严重的罪行,
但,郑重的说,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还好真的只是差一点点,不然真的羞死人了……

带着学弟学妹参与的过程,
开始有点可惜去年的我竟然放弃参与。
还好,今天总算补回了一点点遗憾。

这一个月的开始真的是太棒了……
心已经在期待星期一那美好的画面了。
这是我中学时期的第一次,
也是第一个哦~
我会好好的享受那一刻,
虽然只是很短暂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