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uly 28, 2011

常常在想,这个世界里有没有如果……
如果时间能重来……
如果可以让我回到当初……
如果你可以是属于我的,那会是我最开心的事。

有些事情,虽然已经说放弃了很久,
也以为真的放弃了……
但,其实心里那份在意是有的,
只是不敢表露出而已……

每个人都有笑容,
只是每个笑容却有着不同的意义。
有时候,某人的一个笑,
你就能开心一整天了。

我承认,我还是活在回忆当中,
活在自己想要的世界里。
我知道这真实世界的残酷,
只是还不敢面对而已……

也许,这就是你和我……
遥远的距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