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uly 4, 2011

奇遇的早晨

今早,是最愉快的早晨……
这是我这么多年的第一个奖状,
只能说,我会好好留着这唯一的纪念品。

还有更不可思议的事,星座解说真的很准……

“今天早上会有意想不到的奇遇,…………”

结果还是真的有发生,
好难得,今天算是出差的第一天,
但其实并没有想什么,
结果就来了一个奇景让我遇上,
真是说不出的喜悦。

“其实从眼神上,我觉得已经和你是朋友了,
可是那陌生的感觉总是像一道墙,
让你我都觉得很难接触。
时间也许能暖和隔阂,我期待着美好的到来……”

有个问题困扰着自己,
明天将要去面对了……
工作,其实我也需要,
但现在这关键时期,我得先分配好时间,
不然我会付出很大的代价……

其实现在已经有了决定,
只是还是有点心乱的感觉……
只能说,要做好人就是这样的咯……
吃点小亏就当做是行善,
不然我的内心会过意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