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uly 23, 2011

寂寞

寂寞到底是什么??
感叹……
孤独的寂寞最无情最无理,
但偏偏却一直缠着我。

电话里号码很多,
但可以聊心事的有多少……
都是寥寥无几。。。
所以,真的没有地方能让我宣泄,
而我也不喜欢随便与人分享,
也不喜欢朋友知道自己的东西太多,
这就是我……

每次有事,都想找她,
只是我知道,她一定会觉得无聊……
有些事情在某天某日发生后,
奇迹并没有出现,我只能活在记忆里,
这感觉有点苦涩,
也带领着我走进这无人荒岛,
一个人过……

一颗心,对待每个人都会不一样……
对待朋友,要诚恳与真实的心;
对待亲人,要宽容与爱护的心;
对待爱人,要包含对待朋友与亲人的心……

爱,让人着迷,也让人疯狂,渴望,
但却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得到它,
这就是它的独特之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