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ly 13, 2011

我的梦幻时光

有种难以相信的感觉,
原来工作地方周围的气氛是那么好的……
才两天回归,所有人都会打招呼,
连一个杂工aunt都会说HI……
真的吓了一跳。

今早度过一个梦幻的30分钟……
这可是历史记录里从未发生过的事。
只是很不乐的是,钱她还是给了我,
而且还是正巧遇到那种,
根本没有什么空间……
不过明天还有机会。
但真正梦幻的并非此事……
这绝对不会从我脑海里的删去的~

工作临时off day,所以有时间打球。
虽然很累,但就是很想运动,
所以就不管明天会有多苦,
尽情的享受……

今天才发现,我遇到同门高手,
而且是异性……
竟然和我的副业一样??
同行??

可是对象为什么是我啊~??

BUT , I'M OKAY……
:-) NOT WORRY ABOUT TH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