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ly 17, 2011

时光

终于回到自己的家了……
舅舅的新家真舒服,
家的感觉就是这样……

残酷的时光就是这样,
有时候错过了就很难再回去……
漂浮不定了那么多年,
很快的,我就能找到那平衡点,
应该说是生命里的转折点……
我需要的只是时机,
其他的我已无需担忧了。

我希望现在最好别遇上任何熟悉的陌生人,
因为往往都会成为过客,
只因我留不住这一切……

有陪伴,有关怀,有体贴,有话聊,
谁不要有这么的一个人在自己周围……
如果只是那么简单的两三句,
那就不是爱了……
别把它想得太简单,
现在不是生活在童话世界,
不是王子与公主的美好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