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uly 9, 2011

心底的字句

今天,重大日子,
不谈其他的,这一天只是家长回校日……
这是最后一年,但也是唯一的一年,
没人陪我去学校拿,
只能拜托朋友的妈妈咯~

当然,我依旧心想事成,
因为上帝再一次送我想要的东西。
原以为只要一直守在一个角落就能遇见她,
但其实却不用,
在那么侥幸的情况下,加上时间的凑合,
我还是遇上了……

傍晚,是我吸取知识的时候……
原来文字真的很神奇……
它真的可以带出很多不一样的感觉以及感受,
这一切都让我深深体会了,
真的让我获益不浅……

“一个人的日子虽然苦涩,寂寞,
但,你,总是可以让我的心灵得到平静,安慰。
我只知道,我现在依然需要你留下的影子……”

这一段,说明了我目前真正的状况。
这当中的“你”依然在我心里保留着很重要的位子。
我和你只能停在友谊的门槛,
这感觉真的很傻,
但我试着戒掉对你的一切,却怎么也戒不掉……

只能感叹……

期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