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ly 6, 2011

沉默 -> 开朗

突然,觉得有点累……
应该还为昨天的事耿耿于怀吧。。。
那种感觉浮现真的很难去释怀,
友情和爱情是不是有时候只能选择放弃一方呢??

这个问题当真的发生的时候,
是否真的那么容易解决?
想到这,我真的没话可说,
因为自己都不配去解答,
只能说,这问题是我人生里的一个污点,一个失败。

这星期六家长回校日,
但没人可以帮我去领取,
我只能拜托“大姐姐”,
但我没有勉强她啦……
还有几天时间考虑,
不必急……不必急……

人,真的很容易变,
我发现的变化是从沉默变成开朗,
这是一个很好的改变。
也许是我没有常和她接触,
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感觉吧……

说实在的,现在的她非常的亲切,
也多了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