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une 30, 2011

小事不计较,何来大烦恼~

还好,一切没有变化,
我的心有觉得松了一点,
也许我可能适应不来。

对自己非常的懊恼,想不到我还会为这些事担心……
这实在是可笑,天大的笑话。
其实这只不过是推测,而且我本身也觉得这一切不属实。
到底我是希望它成真,还是希望那是假的??
真的不知道啊~

突如其来的事件,
我一开始以为很容易接受,
但却发现自己其实面对每件事并不是那么轻松……

沉静一时,不能逃避一世,
我已经尽力了,看来改变不大,
我该换个想法了。
无论内心多么的迁就,也不会改变什么,
我也不需再为难自己,
做回我自己,绘画自己每一天的色彩,
不是更好吗??

内心存在的失望,已经消失了,
我也不想为了什么而改变什么了。
人总是要为自己而活,为自己而精彩……

小事不计较,何来大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