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ne 5, 2011

5th/6

经过了昨天的疯狂一天,今天的活动有序而来……
可怜的是黑眼圈越来越深了,真的要变熊猫了……

今天的场合,其实我领悟了一些东西,
但心里也很羡慕,因为这对我来说,
如果会发生,那已经是很难得了。
我想,目前我仍然还未能到达那一个阶段。

只能说,这一切都只能顺其自然,
勉强换来的东西,就算拥有了也不会有那种感觉。
机会总是摆在我面前,只是我没有办法去把握,
我只能后悔时间来得不对,也很抱歉我不能做得更好,
证明所有的一切。

然而,我得到的总是最棒的,
所以已经很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