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ne 8, 2011

熊猫的魅力

起初,我还真的以为很难,
然而直到吃东西后,我才知道,
原来这问题只是自己的潜意识在回避,
其实内心是渴望的。

在这两个星期的假期里,我总算找到唯一最有价值的回忆,
而这一份我会记在心底。
今天的吃,喝,玩,乐,都觉得很轻松自如,
真的很久没有那么松过了,
而“文字”根本无法表达出我现在的心情,情绪。

而这也是我第一次看戏笑得最开心的一次,
也许熊猫真的太好看了,我实在控制不了我自己。
之后的一切可说是疯狂的,
都已18岁了,可是个个看起来真的还很小孩子,
不过在打机场真的玩得很愉快。

我终于了解,原来真的有注定这回事,
我真的要感谢上帝,牠送了我生命里不能缺少的拼图,
我会好好的保管,收藏好那唯一的纪念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