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une 10, 2011

心底的堡垒

今天,我重新启用了我的日记簿,
因为有些事我害怕自己会记忆不起。
其实我自己很担心会突然失忆,然后忘了一切,
真的很害怕……

确实,开学快到了,以前的假期我都不喜欢,
因为每一次都是考完试就放假,要等到开学才能知道成绩,
所以很不喜欢……
但这一次,我却觉得它来得太快了,
或许是我早已忘了考试成绩这回事,
所以还想继续放假下去。

写完了心里所有的点点滴滴,我很明白自己内心的深处,
也很清楚,虽然我很想证明,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我还是会默默地坚持,不必张扬什么,
这次也是我第一次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我只能把希望放到将来,因为我相信,
就算两个人隔在世界的两端,也能有遇见的机会。

心里建立了一座堡垒,它处在隐秘的心底,
我慢慢地把所有的回忆记载在里头,
塑造那美丽幸福的童话故事,
所有的一切只因为我是真的……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