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ne 12, 2011

紧张の成绩

明天就是开学了,但偏偏遇上 muet 成绩放榜,
所以顾虑也自然多了。

朋友向我诉苦,但我却不知该怎么开导她,
感觉到她慢慢选择放弃了。

其实自己也很希望有人能安慰一下自己,
我并不是那么乐观的……

庆幸的是,成绩很容易就能检查了:


taip MUET RESULT<> No. K/P hantar ke 15888 atau MUET<>No.K/P hantar ke 36363

我为自己感到骄傲,因为有那完美的记忆力,
可以记得一些人的 IC NO,
所以我可以先知道成绩,就不必问出口啦……

明天一早,就是最紧张时刻了,
希望可以与他人一起过关。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