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une 9, 2011

虚幻的梦

昨天的玩乐也意味着假期即将要结束了,
这漫长的日子过去了,我想也很难有休息的时间了。
休息多了确实会让人变得很懒散,
但也能让自己走更远的路。

每个人都有梦,梦里有个世界,
那世界的美好是凭空想象的,
但这只不过是虚幻的,只能沉溺一时,
太久了所有就会消失,
因为事实和虚幻,是不可能融为一体。

就算我走进了我的世界,
我也提醒自己,叫醒自己,
别傻了,别再想了,别再坚持了,
现实是残酷的,需要认证的,
所以我的心才能平静自如……

梦想成真这回事,
我想很难发生在我身上,
但这世界是没有不可能的事,
所以我还……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