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ne 22, 2011

继续坚持

昨晚,我做了一整夜的梦,
那梦境里,我看见她的出现……
和她一起,有说有笑,
两人开心的靠在一起……

直到醒后才察觉,这是虚幻的情节,
在这真实情节是不会发生的事。
显然的,想起会很失望,
我以为只要强制去忘掉这种感觉就会没事,
原来越想忘掉的却忘不了……

之前,本来对自己说好,
要为将来努力,有一番作为后,
才追回这一段感觉,
看来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搁置一旁。

清醒了一阵子,我想自己应该很快就会没事,
我要继续守着心里的秘密,
因为我有我的坚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