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ne 15, 2011

靠运气

昨晚拿到的akaun试卷竟然能比预期的好,
不退反进,让我又重燃了信心和希望,
我已经一步一步慢慢迈进了。

明天班上的同学都去参观游玩,
所以变成了我的假期,但是却没有什么事忙,
其实挺无聊的……

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可是…………
其实已经很多次机会让我改变主意了,
只是最终我还是决定了这样做。
这也许是我今年里后悔的一件事,
让拼图变得不完整……

现在只剩下一张试卷还没到手,
以往都是等考卷派完后才开始收拾心情,
检讨,反省,再出发……
但对于这一次,其实靠的不是自己,
而是一点运气的成分,这只是一时的侥幸,
所以不是很开心。

像老师说的,拿低分不要气馁放弃,
还有时间,继续下去,下一次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