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ne 29, 2011

交给天意

今早,难得一见的雨天,
看不见阳光,有种沉睡的意念。

感觉上,之前的一切很顺利,已经差不多了,
只是现在我又多了另一份不确定。
人家说的,其实我也不知那会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答案是什么……

我不敢想,因为我心里真的还没准备好,
在这种情况下,伤害随时会造成,
真的不希望一切又重演。

现在一直都想着那一些话,
而心里却很想做,可是如果真的这样做,
所有的一切会变得非常复杂。
现在的我真的不知怎样决定……

还是交给天意吧~

待会的一切将会有个答案,
是与否,平常或变化,
很快就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