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une 4, 2011

喜欢和爱

回顾了之前的回忆,我才察觉到,
原来每一年所累积下来的事情是那么奇妙……
我发现,那是一种循环。

也许我自己早已不认识自己了,
我真的无法接受,但这就是我的本性,
所以有时候,并不能埋怨什么。

每当过了一件事,我都会一直反复的想,想,想……
每一次的感情起初都只会有点短暂的痛,
但很快痊愈,因为自己心里早已有数。
可是,最近我想回那些回忆,
才发现其实自己对某些人还存在着内疚和惭愧,
直到现在我还是很想道歉,只是如果碰上面,
我也是无法说出口。

过程其实很美好,只是结局并不圆满,
喜欢和爱并不一样,也不能比较……
喜欢只是一种好感,凭感觉断定;
而爱是一个誓言,天长地久的承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