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une 11, 2011

我可以的

看回过往的回忆,我才知道有很多事都模糊了,
现在想起真的觉得很开心,
也觉得自己很庆幸,有这么一班朋友在身边。

启用部落格后,日记簿一直就没碰过了,
所以很多事我都没把它留住,
只把一些留在这里……

不过我试着靠自己的记忆,把那所有都重新记载下来了,
因为在我心里,没有什么事重要过“……”
遇到一生当中的100分,就算只是过客,留下回忆,
我都要把它留住,
将来那会是最好的记忆……

开学的事都已准备好了,心情也不错,
试卷的成绩我也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我平静的心灵现在已经学会接受,
不要求什么,只想珍惜现在眼前的一切。
时间的流逝是残酷的,
所以要学会如何接受痛苦的感受。

我希望我真的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