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une 13, 2011

大局为重

现在才知道,原来自己的想法成熟了很多,
今天一个人想了很多,也写了很多。

这个星期四,原本有机会去个trip,是关于pp的,
但我选择不去,其实这是很好的出游,
只是再顾及到其他的因素,
我觉得这样做是对的,我不想有任何损害,
我也不打算冒这个险,
因为凭着我自己的搜寻,我非常了解现在的情况。

其实不管是想太多还是什么,反正不去也对我自己影响不大,
还可以休息,太好了……
只是,是有点羡慕的…………
但大局为重,而且现在我也掩饰得很好,
友情第一……我会记得的。。。
这是最珍贵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