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une 23, 2011

走出了迷惑的路

有种感觉,容易感受,
但却很难拥有它。
我终于走出了这一道迷惑的路,
也彻底的找到我该去的方向。

天的景色似乎告诉着我,
这只不过是个开始。
也许我太过于放纵我自己,
对自己抱着太多的希望和信心,
所以考验慢慢地快要来临了。

明天需要解决的事物蛮多的,
希望很快可以有方案,能够早日解决。
其实我也没很多时间去想其他的事,
所以也不打算去在意太多了,
反正从头到尾都是自己在一旁伴奏,
这旋律根本都不会需要有我的加入……


P/S:打完羽球后真的好累了,希望一觉睡起会是一个充满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