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une 21, 2011

后悔了

今天一切毫无进展,
这目标真的需要很长的时间完成,
前程疑惑重重,还是别放太多心思在里头……

我真的后悔了~!!!
很后悔,很后悔……
都怪自己爱撑,爱装作不在意,
那么难得可贵的东西竟然不收藏。
虽然那没什么意义,
但对我来说,其实是有的,且是重要的……
现在什么都没了,只能怨自己,
在人多的情况下选择拒绝……

命运总是和我玩捉迷藏,
当我不抱着希望的时候,牠就会让我重燃火花。

为何我沉溺在这美好一幕的时间不能是永恒的……

我想,必须先让自己清醒过来,
不想被某件事而牵引着我的情绪。
要是再这样下去,辛苦的还是自己,

羡慕有时也会变成憎恨……

我不想出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