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时间已过

这是一篇深夜的文字,
我应该没有几次在这个时间来过,
实说,我的心理平衡不了了……

也许真的没必要执着什么,
再执着也换不回什么。
也许,今年就只有那么一次的见你,
不会再多了…… …… ……

其实也应该料到了,
我本无意抱着任何期望,
只是正当我打破自己心理那道门以后,
一个直接的关门把一切又挡在门外。
时间其实已经过去了,
已经是时候离开了,
何必还在逞强呢 …… ……

另一边厢,我看见 tiffany 和前任应该是和好了,
心里反而没了愧疚感,
但只能把祝福留在这儿了。
最终,我只是你们之间的考验,
而你们也熬过了……
真心祝福你  : )

你的放手让你幸福了,
而我的手那么久了却放不开那一段开始 (8-6-2010)



开始

听不见旋律,声音……

感受不了温度,触动……

已经麻痹,麻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