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November 15, 2013

转变时刻

一年了,
我走着另外一条道路已经一年了,
这一年我拥有很多,
可是学问上我还是输了一大半……
所幸,我还是有遇到伸出援手的贵人。

好啦,现在还有一个月,
其实我并没有很期待,
因为接下来的事情充满了不确定。
是的,我也感觉到很快会有一个转变,
这个转变会很惊人?? 不会。
只是我觉得适合我的地方几乎等了我很久很久……

好啦,现在我看到自己变回之前的自己,
那个要为了养活生活而工作的自己。
下个月的转变如何?我也不晓得。
只希望真的能够熬过去。
左右关键的时刻,最终还是来临了~

我还是需要一个平台来考验自己,

AND

I BELIEVE



  CAN

        DO

               THE

                      BEST ...
~~~~~~~~~~~~~~~~~~~~~~~~~~~~~~~~~~~~~~~~~~

最近都在健身哦~
只是肌肉没有,排骨一大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