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依然感动

最近的我,宅男一个,哈哈哈
但幸运的是,
我慢慢改变了我的日常习惯。
我开始会做家里的事务,
开始享受在厨房里动手,
学着不浪费时间。

刚才清理一些文件,
意外发现很多有意义的物品。
那是我收过最感动的,
但所有的盒子我都还收着,
一个都没有丢过~
谢谢~




收拾的过程中,
发现好多惊喜,
竟然找到钱哦~!!!
完全没有想到房间里的角落竟然隐藏了财物,哈哈哈
还好我没有丢东西的习惯 ~

这个月快结束啦,我熬过了,
难以置信,
要学习站起来了,
还有很多梦还没实现,
加快脚步去做……

在你看不见我的天空,
你不懂,我难过,
但我懂,你依然好好的过,
这就是最美好的结果,
也是我最后对自己的承诺

短短几句,无论歌词或短句,
加上旋律,依然很动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