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我可以》

带着同样的心情,
回到了旋律世界,
怎么听见的都是在说着自己的故事呢?
抒发一下, 《我可以》
我希望真的可以,
而变得我不自己……

文字之所以漂亮不是在于字,
而是在于意义。
看回过去,那一个开始,
我在学校,你在家里,
我上课不专心,而你是旷课躲在家。
那么轻松的感觉如今变了吗?
我一直都觉得没有改变,
变的是我的心理。
是你的防备,还是我的懦弱?
这一刻,我没有答案……

最近的心情激发了很多文字细胞生长,
我这才知道,原来我的动力一直没有消失,
只是我不能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
没了你,我不再是那个我,
一个做尽傻事又疯狂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