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不够成熟

看别人都过得很好,
释怀了许多,
这是我本质的内心,
不管错的是不是我,
我还是会去让事情变得圆满……

身边的她们全都很好了,
一个她复合了,
我心里好过一点,
毕竟是我过分了……

一个她终于找到工作做了,
不用每天说要做米饭虫了,
也不用靠人养了,哈哈哈 ^ ^
从以前就陪着我经历的她,
虽然到最后还能做回朋友,
但一切似乎没有改变太多,
原来我还有一个很好很懂我的朋友,
真是感恩 : )

经过长时间的压力下,
虽然我最后懂得放手能得到更多的道理,
但是我的出发点依然还是一样。
我抱有点点的希望,
让一切慢慢回到原点,
也许在最后的结局会更好……

这一年,我最错的还是不够努力,
也不知道反省了多少次,
只知道今年并过得不太好,
在很多方面上,我都还不够成熟……

每天学会反省,我会变得越来越好,
尤其我的情绪,永远不让它控制我,
我要成为情绪的主人……
然而今年有一次,我失准了……
每次被他提起,我就不好受。

好啦,写完以后,
要准备明年的大计划~
前面等着我的任务还多呢,
我不想未战先投降 ^_^
未雨绸缪,做个更好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