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承诺???

看着别人的故事,
一个他和她的故事。
她感谢他的一句分手。

他还问了她:
“当初说好的不分离呢?”

而她只回答了:早已当垃圾了 ……

两个人的故事往往在结束后,
什么都变得不是了。
承诺变成了谎言,
而之后的心麻木了痛和难过,
变得毫无感觉了……
有谁愿意这样呢?

曾经,我也是这样说过,
年少轻狂的那时候,以为可以做到,
结果最后还是没有兑现承诺。
有些人,错过了不是因为不爱了,
而是被现实的因素打败了,
最后也只能放手了。

现在过了几年了,
我遇到一个不平凡的你。
在心里,我只能偷偷地喜欢,
但我没有隐藏,
只是在你的防备之下,
我只能不停地退,不停地退 ……

爱情世界里,
越是认真的人就注定会是大输家,
而我的认真竟然长达了几年。

我知道,
总有一天,
也许
你会属于哪一个他
也许
我不会是那个他

祝福你过得更好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