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天意

这段期间,我连分享的勇气都没了。其实我真的害怕你会看到这些文字,
但却很想让你看到我的心情,
可是我还是说服我自己,
不要这样……

我终于明白,原来我真的做不到,
控制不了自己不去关注你,去看你……
也许真的是天意,
也许我们真的见不到面,
可我却很想很想你 …… …… ……

一切都是天意,
有些事情改变不了,
而结局已经不是我能够篇写下去了~
我真的内伤了……
原谅不到自己……

保重啦,知道你过得很好,
那就好了~
我真的不想打扰你太多了,
因为我会贪心,想得到更多的……

我们一起加油吧,
让未来决定你我的结局~
时机一到,也是我们坦白的时候了 : )
我会守着~ 再也不放了……

I REALLY HOPE THAT EVERY TIME WHEN U HAVE TROUBLES,
I CAN LEND YOU A HELPING HAND OR GIVE YOU ANY WORDS.
JUST WANNA BE A PERSON THAT ALWAYS STAY IN YOUR SIDE,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