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November 4, 2013

狼狈

两天过去了,
休息的日子很快,
睡醒又是工作的开始,
不可以养成懒惰的习惯!

今天去“抛手榴弹”
哈哈哈
给朋友的妹妹送礼物,
只是,就是不敢亲自给她,
送礼物都怕,我怎么那么胆小的 ……


听着别人的故事,
我才知道由始至终自己还是站在一个点。
如今我已经没有任何理由和方法去证明什么了,
也只能说,我曾以为自己能做到的事,
最后并没有做到。

没人愿意面对失败,
谁都渴望胜利的是自己。
我也承认,近期的任务连战连败,
看见败下的我,觉得自己很狼狈……

我不能勉强什么,强求什么,
只能做你想要做的事……
也许到最后,我还是会慢慢地被遗忘,
也许我就是那些坏记忆,
淡忘了就删除的那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