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目的地

夜深寂静,
雨声滴答,
望着窗外的水珠串串从叶子滑落,
身心感受着寒冷的风,心更寒。

你听得见吗 ?
风儿有把我的话传到你的耳边吗?
你是否在握笔写字?
是否已经准备就寝了?

原谅我把心事都对雨点说了,
丝丝细雨都是它对我的回应。
没关系,
至少不是沉默无语,
至少不是敷衍冷对的讽刺,
好让我小小的心灵轻轻呼吸。

可知道,
回忆就像是个迷宫,
它能让人徘徊大笑,
更让人心灰意冷,
对人对事也仅是如此,
时间不就是在前进吗?
为何脑海里却是倒退呢?

公车过了车站,
执着想说,我再等下一辆吧。
第二公车离去,
我却依然站在车站亭,
这次不是错过了,
而是到不了那我期盼已久的地方。

我们何时会乘坐同一班车,
到达同一个目的地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