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满足

今天到了郊外走走,拍拍照片,
感觉是很自在,
好比呆在家里来得好。

好啦,今天大胆做了一些事,
有点不应该,
但还是跟着心里的感觉做了,
又越线了,收回一点,
处罚自己,暂时隐身一段时间……
还好没有收到什么回复,
是很想,但很怕看到内容,
面对“你”,我好“乌龟”哦 ><




我今天来了这里,也看见了自己的倒影,
原来我真的没有走出来,
看得懂吗?

满足我的勇气,
但已经足够啦,
朋友就只是到这里就刚刚好了,
以后的就留给以后吧,
现在仍是错的时间~


阳光依旧灿烂,
照入心中黑暗,
我乘坐梦之帆,
寻找思念之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