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November 5, 2013

遗忘

听朋友聊起你的近况
我跌进了温暖的时空

我们到最后都没有改变对方什么,
从开始,一直都是我在篇写这故事。
内心的遗憾我选择淡忘了。
虽然告诉自己无所谓,
但这一切也绝不会遗忘~

这一次好累,累得快失去知觉了,
终于我厌倦去面对这一切了,
先充实好自己再说吧~
也许再也没有一段记忆能够代替这些回忆里的画面。

执着的我,面对现实,
曾经说过自己很坚强,
所以我过我的生活,
不打扰别人的生活。

难免,我还是会经过,
望几眼,
最后带着难过的心情回程……

说真的,我是真的想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