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November 22, 2013

11月22日的开始

当你收到信息的时候,
第一个反应是什么呢?
是否和我想的一样?

面子书,一个变成荒废的玩意儿了。
几乎已经是处于关闭状态,
唯一我还会在的,就是处在下线,
然后留在“挚友”那一边,
关注唯一的人在做什么,看什么……

曾经,我的聊天栏只亮一个灯,
我就只是等着何时会显示“chat ①”
而现在,我却有点退缩。
我一直觉得这个人不会找我的,
也不知道在怕什么,
也许这样不会觉得失望吧……

如今,照片也成了我唯一的理由找你,
很想说出我的立场,
只是在几个月前,
我食言了,以为能放下,结果……
如今何以见得我的真心呢 : (
但我说过, always with you ~
所以我选择不打扰,
只是给了个陈述句,
这样你不回复也变得自然了,哈哈
(我好聪明 ^ ^)

这里渐渐地变成了日记了,
人数也没很多,
因为没了分享。
期盼那个“你”来过,
但不希望你告诉我,
我只想在背后支持你。
这里能让我把内心的一切释放出来,
不然我会病得很严重。
如今的我,还有一个月,
明年的我,会怎样呢……???

曾经,我每天在更新,
只为了留个“加油”在这里,
如今,依然如此。
我不期盼我们以后会变成怎样,会否改变,
我只要你好好的,不多,就这样而已。


加油~


天冷了…
多穿点衣服

你生病了
我会心疼…

—— 致我在乎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