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以后,未来的你还会记得我吗?

又到了一个宁静的夜里,
最近脚步开始缓慢了,
心态也变得沉沉的,
开始有点迷失了。

没有了旋律,也没有特别的词,
空空白白的,像我一样,
你是否会也在关注着我,
还会不会记得我的存在?

每个人都以为自己能够做很多伟大的成就,
相信自己可以很优秀,
然而在一个人的时候,
总是只有自己看见自己真实的一面。
以前考试有成绩册,
能够衡量自己的努力是否有得到应有的回报,
而现在,却只有自己能评分自己了。

其实有时候,在追求的过程中,
往往都会忘了自己起初想要什么。
人生路,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没人晓得自己的呼吸在哪一天停止,
也无人晓得谁是最后的赢家,
因为一段人生里永远都没有赢家,更没有输家。
赢的只是你的自我心态,
而输的是你身边的一切。

现在把脚步放慢了以后,
才知道“尽头”其实只是一个人绝望的时候所看到的画面。
阳光依旧照耀大地,
而照射在身上的影子永远还是黑色的,
还是不变的你,
变的依旧是人的心态。

我们都在追求那时候那一段最美好的回忆,
然而尘封久了,
画面模糊了,
但心却不在了,
感觉也淡了,
话不多了,
对白少了,
最后还是变陌生了……

心可以很辽阔,
却总是容不下所有的人。

我 ~


你还会记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