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做梦

一天过一天,
这里也变得越来越灰了。
20号来临了,
很快12月又要到了。
写了很多没有地址的信,
不知往哪儿寄去~

这时候,我好需要有个人能够和我一起过,
至少能换到说话的机会也好,
可惜永远都是我一个人在盼望。

一个人永远都是一个人在想,
又想顾虑你的感受,
结果宁愿自己难受,
也不愿做些什么,
这样才是痛苦。

会不会有一天,
我们可以牵手了,
一起看电影,像那时候一样吃爆米花,
吃晚餐,然后度过这么的一天……
这一天也许我不会满足,
但至少有过,
如果真的有这么的一天……

做梦永远都是美好的,
唯有这样,心情才会好过一些。
也许现在,我只有守护着这段友情,
才是我应该做的事。

错过了相见的机会,
依旧是我难以原谅自己的事。
我依然痛恨自己,责怪自己~

我依然在等待,
那一天蜕变后的自己,
是否能住进你的心里。
我的不成熟让人迷惑,
所以失去了立场,
我会努力找回那感觉……
希望做个属于你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