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October 29, 2013

都是你

数个小时前,
我走了出去,
握着方向盘却不知往何处去,
心情跌到最低点了,
而我心里只想到她……

不过,最后我停在了一个不怎么多人的地方,
躺在车上望着天,
天黑黑的,也没有星星的闪烁……
这时才发现无论我看了多久,
这片天空还是一样,
而我的视线也只能望到这么样的距离~

那一刻,想拿起手机打电话了。
出乎意料,我没有勇气打电话给你……
可笑的是我还在车上自言自语的练习对白,
还开始呼吸困难,有够夸张了,哈哈哈

也许因为这样,很快的我的心情反弹了许多。
虽然最后我放弃了那把我想听见的声音,
但却因为一些回忆的画面让自己开心起来了,
我也知道,只有一个她能让我又喜又忧……


我还是乖乖等那一天,
现在什么都不要做,
免得弄巧反拙~
我的“好朋友”……

k, 准备开夜车了……
我今天回到了我踏入社会的第一个家,
也是我现在要开夜车的原因,
KEY IN KEY IN~ ^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