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一起努力

今天,一口气弄完了,
感觉就像是留下了最后的遗言了,
哈哈哈~
想多了,LO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l8Pc6RQnc8

声音方面可以忽略了,
已经把key弄得很低了,
还是有点上不去,
哈哈哈
没有遗憾就好啦,至少完成了……

上篇提到的改变
已经开始了,
很多“课外活动”停了,
任何字句,照片,也停了,
只是这里,我不舍得,
因为这里的每个文字都记载着很多事,
包括你和我的回忆~

有人说,我的生命变化很多,
几年前认识的看得到那时候无厘头的我,
奇迹和意想不到的都一一被他们见过了,
而主角的她,也应该还记得有这么疯癫的我吧……

突然发现,这里成为我的信件了。
很多心底话,想说的,只是不公开姓名……

突然间,我想起了有一次可笑的事。
那时候无意间,发现一张别人的照片,
但是那个角度看起来却和她很像的。
我还记得,我曾把那发到去中学时期的组群里……
只是,结局是你生气,有怪我,
但我还死不认错,哈哈哈

自己的心里已经慢慢在倒数了,
我虽然不慰问你,
但还是会想办法打听你的近况,
你,确实比我想象坚强很多,
在各方面都比我优异,
我也应该努力才是的……

想告诉你,我很好,
这个答案还不曾在我们的对话栏里回答过你……

默默鼓励,支持你,
是我现在能做的,
现在的我不会成为你的绊脚石,
加油,一起努力……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