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October 22, 2013

今天的梦境

话说今天早上是个糟糕的开始,
也许是昨晚我的Project影响了我的睡眠吧~
昨晚,本来准备上载一个片段,
内容不说,因为最后失败了,
而且那也不是完整版的,
明天要花时间再努力一下~

就因为一直想着她,
所以梦境狠狠地给了我一个打击~

“等下我就会公开我的对象了~”

这段字眼在我醒来以后很清楚,
我已经不清楚这是不是真实的,
所以赶紧上网求证~
不,你没有新对象……
是假的……
可我的心已碎了一半~  T.T

好啦,其实主要的还是,
这已经提醒了我自己那个“她”很重要……
趁现在的过渡期,
是时候我改变自己了~
我告诉自己,会等下去,
我也告诉自己,会改变到你喜欢的我为止,
无论是表面还是内心……

我只希望,你会永远记得我,
就只有你~
而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样,
坐在身后守着你的背影,
让你知道我的存在……

森林,我放弃了~ 对不起……
除非~
梦境的事实现了……
我会独自一个人走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