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October 13, 2013

目的

假期快到了,
开始很想又来疯狂了~
其实是没问题的,
只是长途巴士确实伤我很深……

其实过着平静的生活,
也许是我想要的……
现在确实我拥有了很多,
只是我并不想追求更多的,
只想喘喘气,
再出发~

星期四那天,回了母校一趟,
心情愉快极了~
其实回去为了一个目的,
只可惜没有实现。
不过重要的是遇见了她,
一个特别的学妹,
也算是有缘吧~
我会记得她也只因为那一对钥匙圈 ~

回校的目的说起来特别,
我想上课~哈哈哈
不是开玩笑,那天就是要去申请准证,
偏偏全部大人物不在~
毕竟,学校是我一生的游乐场,
混进去是迟早的事,就算没有准证,哈哈哈

这游戏,一定会开始的~
独来独往也好,
我就是要玩一次,哈哈哈
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