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October 7, 2013

依然是朋友

又来到全新的一个星期了,
日子过得好快,
我却跟不上任何一个脚步,
可惜,可悲……

今天,突然的我想拔刀相助,
一个网友的小妹……
虽然不是很认识,
但看到她写说病了要去看医生,
就想帮帮忙,
只是时间上的不允许,
所以也没帮上什么忙……

刚过不久的一个小时,
我竟然撞上添油站,
所幸前方一处没有很大的损伤,
我想我最近是忙晕了,哈哈

~~~~~~~~~~~~~~~~~~~~~~~~~~~~~~~~

在爱情和友情的道路上,
有人说,因为有了爱情,
所以才会有友情;
也有人说,因为有了友情的基础,
才会变成相偎相依的情侣……

唯一的共同点就是,
这两个阶段一旦无法演变成婚姻,
最终都是很难成为朋友了,
只能是熟悉的陌生人~

才知道,有些感受
我和她谁都不曾说出口
我们之间隐藏了什么
除了我自己没人懂

可是你 你怎么说
你知道后是不是从此避开我
我一样难过
。。。。。。。。。。。。。。。
https://soundcloud.com/randy-kiat/yes-we-are-at-home-sweet-home

但,我从没后悔认识你


我们依然是朋友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