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第一个秘密

昨天的功课,我没有完成。。。 :(
200个,你只接受97个……
但是算不错了啦,至少还有一半^^

开心的是,你终于告诉我了,
你的名字……
很好……
我开解了第一个秘密。

已经无法形容你是怎样的人了……
因为我的理由也带出了我想要的一切。
放心,我会实现我说过的话……
我会去的,一定会~
相信我……

而我,也会很努力的读好书,
放心,我会很乖的读的……
因为你感染了我……
乖乖的你……哈哈

NO MATTER HOW FAR WE 'RE,
OUR LOVE STORY STILL WILL GO ON,
NEVER BE ENDING :)
(19DAYS V '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