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凌晨4点

昨天早上没事做,
所以跑去打球啦……
而你,也有你的节目~

新的比赛来咯~
这次难度不小,因为参赛的很多,
但,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凡事还是有奇迹~

深夜12点了,我本以为你已经睡了,
结果是我错了~
你还要为照片的事而忙……
那时我也累了,可是你一定也很累的,
所以我也只好希望你快点做好,
那就可以睡觉了~

想不到,我还有机会去帮你挑选照片。
其实每一张对我来说都是最好的,
因为你永远都是我完美的乖宝宝~哈哈

凌晨四点,这是今年第一次我那么夜才睡觉。
然而,这第一次有你的陪伴,
也是值得怀念的……

陪着你,我一点都不觉得累~


♥4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