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想念

昨天的“旅程”可算是累,
但也没什么精彩的发生,
就只是看完戏,吃东西,走走~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难以解释的感觉。
心里有种很不安的感觉,
很不舍让你一个人在拉票~
所以到了尾声,
我就很想回家了……

回到也很夜了,
不久还下起大雨,
雷雨交叉,上线不见你,
失望了~
结果工作了一下下而已……

还好,有你的信息~
每次和你信息,我都会有莫名的不舍得,
所以我会一直回复,回复,再回复~

有时候的想念真的很难去理解~
不管旁观者怎么说,
我相信真实的你,
也只因为,我喜欢的是你~

♥4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