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只有你最好

昨天,胃又不好了,
好痛好痛~
而我,就连晚餐都忘了吃就去睡了~

第二个比赛也开始了,
而我的朋友们几乎都开始火气大了,
个个的反应都好像不是很好……
但我不怪他们啦~

第二个比赛,有意义的地方在于
照片是我选的哦~
哈哈……

“只有你最好”
这一句,从你那里出来,
我真的感动和开心……
我可以清楚的对你说,
我是真的用100%的心对你,
而且还很听话哦~哈哈

上课到4点,一定累死你的了,
要加油哦~
但也别累坏了……
真的会心痛哦~

今天也只能靠晚上打拼了,
玩完回来就开工~
加油~

♥4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