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习惯

哈。。。
今天的日子不好过,
要对着一本那么大的课本,
现在还有一半,悲哀啊~

一面之谈认定你,
想你是一种享受,总会让我更加热爱生活,
是你那股无形的力量让我努力的去创造财富和未来。

我真的很想很想,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还不能让我立刻去完成。
虽然我还不知道你所有的秘密,
但我尽量保持乐观,去接受这一切。

我的生活因你改变,也因你而美好,
所有的一切是你给我的,
我珍惜着……
 
也习惯了
有你的日子……

可怜的我,今天被你丢下了 :(

明天,又得再应付考试了,
加油。。。等运气了。。。

♥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