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第一名

比赛提早结束了,
1700多的票数得第一了,
真好……

有很多话,不知该从何说起……
也很多感觉,不知该怎样表露让你知道。
你知道吗?你带给我很多我人生的第一次。
你给的都是我以前不曾体验的,
然而我却不知道可以怎样去拥有这一切,
我真的有点怕……怕……
我们之间缺少的就只是一个认证……

昨天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有人要求我帮她按个赞,过后问了一句:

“可以帮我宣传吗?”

而我的回答是:

“可能不可以哦~因为我的女朋友会不喜欢的”

我用了一个这样的借口推掉了,
原因是,我不想自己的Wall有别的女生的东西,
我只想要关于你的和我的就够了~

临睡前,这次是我们的第二次通话……
我说不出什么话来,因为听到你的一句话,
我就控制不到自己的心跳在加速……
然而,这一切都是很美好的~

可以做我的乖宝宝吗??


♥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