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你是最好的

昨天算是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终于出一口气了……
起初真的很气,也很想帮你回击,
可是就是不懂该怎么去做,
也怕自己会连累你,
直到你开始了脚步,我也跟着去理论,
总格来说,就是痛快~!!

看到你这样做,
我反而觉得开心……
虽然从道德方面来看,好像有错,
可是在适当的时候回击有时是必要的……
而不管你做了什么,请记住,
你在我心里还是最好的,
而我,依然还是会支持你……

我在乎这一切,更在乎你,
不管你我的关系是什么,我都不理了。
什么都不管,我就只需要你就够了,
希望你会知道哦~

休息一会儿,待会又要“开车”了,
明天最后一科了,好好的做个结束,
就可以松一点点了~

♥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