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感动

脱离了预考,今天是我最轻松的一天,
好久没这样放纵自己了……
这感觉真棒~

八强赛事展延至下个星期了,
唉~明天又没有活动了……

今天虽然没有你和我的回忆,
可是却有着不一样的精彩~
这也算是我第一次被来电给吓到吧~哈哈
但,我却很感动你会来电。

那时候,我并没留意手机,
直到惊吓了过后,我才看到信息。

然而,我还是重拨给你……

不管你几时醒,
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随时随地,
我都可以回你信,
陪你聊~

今天的晚安就在这里吧~

晚安,乖宝宝~

♥4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